当前位置: 首页 >> 道德讲堂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不忘初心,以德立人”道德讲堂

作者:发布时间:2018-06-27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晓)6月26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南校区报告厅举办了主题为“不忘初心,以德立人”道德讲堂。该院全体教师及3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分为“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向德致敬”五个环节。首先,在主持人的引领下,全体师生合唱本次讲堂的主题歌曲《我相信》。在“学模范”的环节中,大家观看了《农民的儿子“兰小草”》的故事,“兰小草”作为一名普通的海岛医生,坚持匿名捐款15年,高尚的品行值得我们学习。随后,教师宣讲员解京淑与学生宣讲员朱敏、卢高照分享了她们在工作、学习中对道德的践行和传播,在场的同学也发表了个人对道德的感悟。最后,全体师生起立,向“德”字鞠躬,净化心灵,深刻领悟“不忘初心,以德立人”的真谛。

通过此次道德讲堂活动,使该院师生们受益匪浅,备受鼓舞,大家切实感受到说道德、讲道德的强大精神力量,并表示要学习道德模范,弘扬真善美,在全校营造讲道德、重品行的校园风尚。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护理学院举办“立鸿鹄志 献仁者心”道德讲堂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爱莫如国,栋莫如德”道德讲堂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