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活动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4-03-06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胡甜雨)3月5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南区尚德楼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暨淄博市妇幼保健院与工商管理学院党支部党建共建活动。淄博市妇幼保健院第八党支部部分党员,学院工会相关负责人,工商管理学院教职工等8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提供节日蛋糕、甜点、水果、饮料等美食,安排了套圈、跳大绳、踢毽子等趣味运动项目,还有中医体检项目让大家了解自身健康状况。

此次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让老师们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得到了休闲娱乐、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有利于推进和谐校园建设。

责任编辑:周训正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红商雷锋行 春风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分工会举办“‘套’住健康 ‘圈’定快乐”“三八”国际妇女节趣味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