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活动 >> 正文

“鲁班小匠‘筑’梦飞翔——创意风筝手绘课”开课啦!

作者:发布时间:2024-04-15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徐超群)4月14日,建筑工程学院践行建进社团志愿者来到周村区北郊镇苏家村,开展“鲁班小匠‘筑’梦飞翔——创意风筝手绘课”周末课堂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以国内外“拟物化”建筑为素材案例,向小朋友们介绍建筑如何从创意到落成的奇妙旅程,讲解新奇建筑的结构奥秘。志愿者与现场小朋友分享建筑与风筝之间的有趣碰撞,听小朋友们畅谈梦想,听他们讲最想从事的职业、说最想做的事情,在童真妙想中启迪智慧、开拓思维。

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小朋友们分组制作手绘风筝。在合作之下,小朋友们将构思、描线、上色各个环节一气呵成,将自己的梦想之家绘制到风筝之上。在室外,小朋友们和家长、志愿者一起放飞风筝,让梦想起航。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还在村内开展常规志愿服务活动,持续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建筑工程学院各社团将围绕“鲁班小匠”品牌,融合建筑专业和社团特色,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推动“鲁班新村”志愿服务项目长久见效。

责任编辑:周训正

上一条:“以爱为翼,让爱无碍” | 护理学院开展关爱自闭症患者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制药直通车协会开展世界卫生日主题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