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活动 >> 正文

“涂鸦”社团开展“艺术井盖”涂鸦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6-06-12    来源:    点击数:

近日,由宣传统战部指导的“涂鸦”社团在北校区开展了“艺术井盖”涂鸦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在该社团指导老师的带领下清理井盖、勾勒图案轮廓、调试色彩、图案着色、细节描绘,经过一天的努力,大家完成了一幅幅颜色鲜艳又充满活力的“萌画”,“蓝胖子”多啦A梦、活力四射的海绵宝宝、睡意朦胧的史努比......一个个惟妙惟肖、憨态可掬的卡通人物为校园内数十个井盖穿上了“新衣”,青灰色的井盖统统变了脸,使原本被忽视的一角开始引人注目。充满了活力与朝气的“艺术井盖”吸引了众多老师和同学们驻足观赏,得到了大家的称赞。

据悉,本次涂鸦特别使用了油漆作画,改善了丙烯颜料保持时间短、不防水、易褪色的缺点,使图案颜色更加鲜亮持久,画面质量更好。

本次活动,不但通过实践提高了该社团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和动手能力,而且把艺术融进校园文化,既为校园增添了风采,又为校园文化建设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大学生传媒中心记者:何峥 赵瑞瑞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我院开展2017年度“我们的节日·清明节”暨“清明祭英烈”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行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