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活动 >> 正文

我们的节日—我院各级团组织开展纪念“五四”青年节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7-05-04    来源: 团委    点击数:

为了庆祝建团95周年和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我院各级团组织纷纷开展纪念活动,全院广大青年学生共度“五四”青年节。

5月3日,纪念建团95周年“青春名义·光荣梦想”淄博市青年朗诵音乐会在我院举行。团市委书记马召芹,中国银行淄博分行副行长郑桂峰,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主席赵晓煜,团市委党组成员、市青少年宫主任韩其东出席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高霞陪同参加。参加活动的还有淄博市各界青年代表及我院团员代表800余人。

朗诵音乐会在我院文化传媒系学生合唱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开场,我院的入团宣誓仪式将演出推向高潮,我院基础部教师李婷的歌伴舞《我的深情为你守候》和学生合诵的《在变老之前远去》备受好评。本次活动突出体现了纪念建团95周年这一主题,呈现了一台主题思想明确、朗诵与歌唱相结合,充满现代化气息和青年特色的朗诵音乐会,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了“五四”精神,展现了我市各界青年和我院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弘扬了青春正能量。

5月4日,为表彰先进,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激励全院各级团组织、团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更加奋发进取,争创佳绩,学院团委表彰了杨浩等966名“优秀共青团员”、胡清水等4名教师 “优秀共青团干部”、彭春慧等550名学生“优秀共青团干部”、汽车工程系团总支等6个“五四红旗团总支”、P15机电一体化技术三班团支部等57个“五四红旗团支部”。据悉,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被团省委授予“山东省五四红旗团总支”荣誉称号,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被团市委授予“淄博市五四红旗团总支”荣誉称号,刘学谦等4名学生受到团市委表彰。

 

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团员参观王渔洋纪念馆

建筑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到孝妇河湿地公园开展保护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艺术设计系开展“弘扬五四精神,奉献火热青春”手绘展

全院其他团组织依托“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积极开展重温入团誓词、参观寻访、征文演讲、志愿服务、文明出行等形式多样的主题团日活动。

供稿:团委 张丛丛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CNKI论文写作平台使用技巧”学习材料分享
下一条:学院哈弗班开展“相约西厢,呼吸自然”素质拓展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