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活动 >> 正文

[校庆日主题文章5.]写给淄职的信

作者:发布时间:2017-10-16    来源:    点击数:

亲爱的淄职:

你好!10月16日,恭喜你61岁了!

时光飞转,去年校庆60周年庆祝大会的情景还历历在目,转眼一年过去了,我们又增添了365天的回忆,开启了新一年的期待。

这一年,我看到了奋发进取的淄职。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省厅审批立项并入选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试点院校。牵头成立了山东省文化素质教指委,全面启动了推进职业院校文化素质教育的相关工作。成立创新创业学院。再次当选淄博职教集团理事长单位。成功获批山东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项目。在中国传媒大学高教传播与舆情监测研究中心、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联合进行的全国百所示范性高职院校传播力和影响力排行中位列第7位。在武汉大学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中国教育质量评价中心、中国科教评价网联合进行的中国高职高专院校竞争力排行中,连续两年位居第2位。向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2016年会申报4项典型案例,并全部入选展出,其中,“推进精细化管理,打造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当选为全国优秀典型案例。同时,成功入选全国高职院校服务贡献50强。与淄博经济开发区签署了校地融合发展协议,将在九大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我们的淄职在这一年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社会影响力持续攀升。

这一年,我经历了埋头苦干的淄职。围绕着学院“十大”重点任务,作为淄职人必要不辱使命,紧跟学院快速发展的步伐。继续推进“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组织90余人次参加了全国诊改培训。按照学分制改革的要求,制订了2017级学分制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并完善了专业(课程)目标体系和标准体系。组织遴选院级在线课程,探索翻转课堂和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强力推进智能校园管理平台建设任,制定整体建设方案,初步完成了教师发展中心和学生全面发展中心的建设工作,完成了课堂教学新形态的试点工作。制定了传统文化(含齐文化)进校园行动计划,积极挖掘传承传统质量文化的资源,在南北校区各设立了1座校园主题雕塑作为质量文化载体。制定了教职工、学生身心健康实施方案,并积极开展相关文体、心理健康教育、健康查体、帮扶等活动。北区实训中心项目完成可行性研究报告。我们的淄职在这一年一步一个脚印前进,内涵发展水平不断提升。

这一年的淄职,我为你自豪、为你点赞!

今天是校庆日,在这样特殊的日子里,一起回顾你过去一年的成绩与光荣,开启新一年的期待与梦想。新的一年,立德树人任务坚定落实,文明校园创建任重道远,优质校建设持续突破,“三全”育人的各项指标等待每一位淄职人身体力行。

亲爱的淄职,与你同行,深感荣幸!亲爱的淄职,祝你生日快乐!

文化传媒系 董 君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税法普法专辑:大学毕业生创业,应先学税法
下一条:[校庆日主题文章4.]《工匠之韵》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