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职教活动周 >> 正文

淄博职业学院院领导到帮扶村走访慰问困难家庭

作者:发布时间:2017-05-11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 5月11日,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启友到我院帮扶村——博山区池上镇北场村走访慰问困难家庭。博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谢宝春和池上镇相关领导一同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孙启友在我院选派的扶贫干部和北场村村两委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走访慰问困难家庭,并为他们送去了花生油、大米和学院实训产品等生活用品。在贫困户家中,孙启友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情况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要有战胜贫困的决心和信心,并代表学院党委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博山区、池上镇领导表示,在学院的支持和帮助下,北场村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也拓宽了村民的致富渠道,下一步区、镇会继续做好扶贫干部的支持工作,共同努力促进北场村的发展,同时,也感谢学院党委对困难家庭的关心和支持。

上一条:我院邀请优秀毕业生刘学亮来院做就业指导讲座
下一条:我院为帮扶村销售小米1200斤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