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职教活动周 >> 正文

我院邀请优秀毕业生刘学亮来院做就业指导讲座

作者:发布时间:2017-05-11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 5月12上午,在北校区学术报告厅,我院邀请优秀毕业生刘学亮结来院做就业指导讲座,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领导、信息工程系和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大学生创业俱乐部等学生代表共400多人参加。

刘学亮,山东临朐人,2014年毕业于我院信息工程系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现任淄博网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广州邢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合伙人。其创办的淄博网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在线教育、移动办公、网络整合营销的专业化网络营销策划公司,是山东地区整合网络营销界发展较早、网络服务最广、技术资质雄厚的以服务为本的专业网络公司,公司服务于上千家大中型企业,服务客户遍布中国大江南北。

讲座的主题是《创业——走好人生每一步》。讲座中,刘学亮回顾了大学学习经历和创业心路历程,他利用自己的故事,现身说法,畅谈岗位立功。并与在校大学生就学习、求职、创业及人生等话题进行现场交流互动。使在座的师生深受感动,深受启发,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本次讲座,对淄博职业学院大学生转变就业与创业心态,提高大学生创业创新意识、风险意识、丰富创业经验都将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院邀请校友于明作事迹报告会
下一条:淄博职业学院院领导到帮扶村走访慰问困难家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