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职教活动周 >> 正文

职业教育活动周期间校友李昊昊做客“校友讲坛”

作者:发布时间:2017-05-12    来源: 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    点击数:

本站讯 5月11日下午,为积极响应学院2017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按照活动周实施方案的要求,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邀请1999级校友、山东鸿嘉集团高管李昊昊做客“校友讲坛”,做了“大学应为人生做什么准备”主题的报告,学院400百余名同学参加。

报告中,李昊昊首先表达了回到母校的激动和喜悦之情,他从个人亲身经历出发,以一个个真实的案例为线索,分享了自己工作后逐渐成长的点点滴滴。随后,李昊昊结合自己工作实际,从勤奋学习、学会学习,提高专业素养;陶冶情操,树立正确三观,树立良好品性,养成良好习惯;进校开始制定人生职业规划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鼓励现在的同学们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努力提高职业素养,做好职业规划,成就出彩人生。最后,李昊昊与现场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现场气氛活跃。

活动结束后,与会同学纷纷表示,受益良多,今后一定以优秀校友为榜样,努力学习,真正成为一名的合格的大学生。

上一条:教务处面向青少年学生开展职业技能体验活动
下一条:我院艺术设计系举办校友事迹报告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