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职教活动周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参加“春风送暖,情暖夕阳”敬老游园志愿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08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晓莉)5月5日,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发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淄博市无偿献血队开展“春风送暖,情暖夕阳”敬老游园活动,工商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40余名志愿者参加。

活动中,志愿者们准时到达淄建集团医院的养护中心,与工作人员一起,将27位老人接到淄博市植物园,并进行二对一帮扶贴身服务。植物园内处处生机勃勃,老人们享受着阳光,享受着美丽的风景,脸上露出了满足的笑容。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表演了节目,提前设计了简单而有趣的游戏,赢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有的老人向志愿者讲述了改革开放前后的个人经历,为现在的美好生活发出由衷的感慨。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在服务中学会理解、尊重和孝敬老人,大家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做一个懂得珍惜、学会感恩的人。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我院组织到对口帮扶村义诊
下一条:我院开展信息化知识普及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