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佳和园工作 >> 正文

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综述

作者:发布时间:2016-04-12    来源:    点击数:

2016年1月,省审计厅对淄博市购建房情况进行了专题审计,3月10日收到对学院审计情况反馈,审计查出的问题是佳和园购建房存在公款垫支6572万元,要求学院根据审计结果对公款垫支资金按原渠道收回。为此学院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党委书记和院长任组长,班子成员任成员的整改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启友兼任主任,审计处处长杨桂荣任副主任,财务、基建、纪检监察室、善后办负责人为成员,对审计结果进行专门研究。办公室针对整改工作划分了联络协调组、财务清算组和善后手续办理组等,具体部署了整改工作,并按照时间要求节点进行调度、及时上报整改进度。办公室每日调度工作进度,力求通过调整账目等化减垫支款项。截至目前,主要整改工作情况如下:

一、善后手续办理组整改工作进展情况

(一)认真学习《全市建购职工住房专项审计调查整改实施方案》,充分理解“对审计查出的问题进行认真分析、梳理,尊重历史、实事求是,弄清存在问题事项决策的背景,调查了解决策的原始依据,力求彻底整改问题事项”的工作要求。

(二)起草了学院《建购职工住房专项审计调查整改实施方案》。

(三)传达学习市政府领导到学院调度佳和园工作会议精神,并根据会议要求将本组工作人员分成三组开展手续办理工作。

1.到淄博金城建设有限公司、高阳建设有限公司、山东同力建设项目监理有限公司、山东金城荣基地产有限公司办理开工证明盖章手续。

2.给评估公司提供立项、土地、规划、招投标的材料。

3.与评估公司去佳和园实地勘察剩余储藏室、车位和商业共建用地,并提供相关资料手续。

4.淄博金城建设有限公司、高阳建设有限公司、山东同力建设项目监理有限公司、山东金城荣基地产有限公司办理开工证明盖章手续;给评估公司提供土地合同,以及金城、高阳、振业、同力、建鲁等公司的营业执照、资质;填写“建筑工程墙改材料使用表”。

5.到淄博金城建设有限公司、高阳建设有限公司、山东同力建设项目监理有限公司、山东金城荣基地产有限公司办理民工工资保证金、建筑工程墙改材料使用表盖章手续。

6.按要求继续对佳和园业主进行入户调查,摸清业主情况。

二、截至目前整改手续办理情况

(一)已按照市整改办要求,开具佳和园开工证明送市住建局。

(二)已办理竣工验收证明材料送市住建局。

(三)通过上报相关资料相关部门盖章,规划局已审批出具了超计容面积证明文件并送达国土资源局待审批。

(四)已办理市住建局农民工保证金退回手续。

(五)市住建局墙改费返还审批材料已办理盖章手续,还在审批中。

(六)按照要求上报评估公司所需相关材料并对接。

(七)按照要求对佳和园业主进行登记,目前尚有部分未入住业主仍在联系确认中。

上一条:佳和园基本情况通报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