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汽车工程系举办“青春映像,美丽淄职”书画摄影展
2016-10-19 09:36:52   来源:     点击:

本站讯(通讯员 王国玲)10月11日,汽车工程系在北区四号楼成功举办了“青春映像,美丽淄职”书画摄影展。

为迎接学院60周年华诞,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该系向广大师生征集以建校60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光荣历程、师生风采以及校庆祝福为主要内容的作品。活动共收到书法、绘画和摄影等作品五十余件,经过评比筛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校庆主题,以艺术的形式展现了我院校园文化和师生风貌,进一步培养了同学们爱校园、爱文化、爱艺术的情操,抒发了大家对学院建校60周年的祝福以及对学院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篇:陶瓷琉璃艺术系开展“墨韵留香 共迎校庆” 书画作品展
下一篇:旅游管理系举办“迎校庆·畅游行”导游讲解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