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书学子之风华,品千年之韵墨”书法大赛
2016-10-19 09:40:56   来源:     点击:

本站讯(通讯员 李小花)为迎接学院六十周年校庆,10月12-16日,工商管理学院在南校区综合楼举办了“书学子之风华,品千年之韵墨”书法作品大赛。本次活动由兰亭书画协会承办。

参赛的书法作品千姿百态,或端庄,或飘逸,或奔放,风格迥异,吸引了众多师生来观看,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经评比,P16人力资源管理张瑞琪、P16电子商务一班杨盼盼、P16电子商务三班刘宇超分别获得书法展览实体展板一、二、三奖,P16人力资源管理张瑞琪、P16物流管理二班于梦婷、P16人力资源管理纪玉蕊分别获得公众号书法线上展一、二、三等奖。

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化生活,展示中国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也展现了自我,体现了大家对学院深深的敬意和祝福。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篇:医学技术学院举办校友论坛活动
下一篇:陶瓷琉璃艺术系开展“墨韵留香 共迎校庆” 书画作品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