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医学技术学院举办校友论坛活动
2016-10-19 09:41:47   来源:     点击:

本站讯(通讯员 张黎军)10月16日,值淄博职业学院60华诞之际,医学技术学院在西校区会议室举办了系列校友论坛,同庆母校建校60周年。该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该院特邀医疗一线校友,先后进行了《卫生与健康发展论坛》和《口腔医学技术发展论坛》等活动。论坛中,校友以自身拼搏奋进的精神激励着同学们的奋斗意志,以临床特色人才的需求和专业前沿发展的方向启发着我们教育模式改革的思路。大家以重逢恨晚的心态进行了亲切而广泛的互动交流。与会师生深切地感受到加强校友间联系、走出去请进来的必要性和紧迫感。并与校友约定了定期沟通交流计划。

本次论坛活动,对进一步加深校友与学校的相互间了解,增进友谊,促进校企合作的发展,教育教学改革,扩大生产实训基地建设,都将产生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篇:我院举办庆校庆“稷下论坛——齐文化传承与创新学术研讨会”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举办“书学子之风华,品千年之韵墨”书法大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