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举办校友交流会
2016-10-17 13:48:03   来源:     点击:

本站讯(通讯员 项洋)10月16日下午,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在实训楼314会议室举办校友交流会,该院负责人及学生代表30余人参加。

交流会上,该院2010届优秀毕业生王肃龙介绍了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参加技能大赛等情况,同时,重点分享了自己就业创业的历程,他用自己的成长经历来鼓励同学们积极进取。该院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加大与校友的沟通联系力度,会经常开展各种校友交流活动,不断扩大对外宣传,并希望各位校友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为母校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利用自身的资源,讲好学院故事,传好学院声音。

本次活动,增进了学院与校友之间彼此的情谊,把校友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上一篇:药学系举办校友座谈会
下一篇:凝聚•共享•合作——我院60周年校庆活动隆重举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