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国际学院举办校友交流会
2016-10-18 10:55:04   来源:     点击:

本站讯(通讯员 李科)10月16日下午,国际学院在学院南校区综合楼C603会议室举办校友交流会,该院负责人及学生代表30余人参加。

会上,该院负责人对前来参加学院建校60周年校庆的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各位校友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为母校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利用自身的资源,讲好学院故事,传好学院声音。国际学院2005届优秀毕业生李旭博、2013届优秀毕业生公丕健表达了对母校的思念情怀,并为学院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和辉煌的成绩感到自豪。两位校友还介绍了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实践等情况,并向在校生分享了自己就业创业的历程。

本次交流会增进了学院与校友之间彼此的情谊,把校友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举办校友及企业代表交流会
下一篇:汽车工程系举办“校友母校行”座谈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