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校友及企业代表交流会
2016-10-18 11:14:49   来源:     点击:

本站讯(通讯员 张统华)10月16日,在学院60华诞之际,建筑工程学院在学院南校区E504会议室举办了校友及企业代表交流会。该院6名优秀毕业生、2名企业代表、部分教师和在校生参加。

会上,该院负责人介绍了该院自成立以来的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6名毕业生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工作情况,并纷纷表达了深切的“饮水思源”的母校情怀,同时为学院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和辉煌的成绩感到自豪。企业代表对该院为企业培养了众多人才表示了感谢。

随后,校友及企业代表参观了该院的实训室。2006级毕业生乔良看到该院的BIM工作室后,表示愿意将自己开办的山东智慧云科技有限公司与该院在BIM项目工程咨询、工程建模等方面进行产学研合作。

上一篇:我院组织开展“团贺校庆”校园文化系列活动
下一篇:国际学院举办校友交流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