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星 >> 正文

王邦坤

作者:发布时间:2016-09-21    来源:    点击数:

王邦坤, 1982年7月毕业于山东省淄博商业学校酿造专业,现任山东青州云门酒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董事、总经理,高级品酒师,高级酿酒师,高级白酒勾兑师,山东省第四、六、七届白酒评委,山东省轻工业首席技师,潍坊市跨世纪优秀科技人才,市中青年技术骨干人才,潍坊工程职业学院客座教授。

参加工作三十多年来历,先后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二项,省科技进步三等奖二项,潍坊市科技进步二等奖二项。在《酿酒》《酿酒科技》《山东食品与发酵》《酒精》等杂志上发表论文21篇。与茅台酒厂、郎酒厂共同编制了酱香型白酒国家标准GB/T26760-2011,制定了《中国洞藏白酒技术规范》和《山东省酱香型白酒技术规范》,是白酒行业中青年专家,为行业发展做出了一定贡献。

上一条:王英明
下一条:田文美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