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院领导为信息工程系党支部上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作者:发布时间:2017-11-08    来源: 信息工程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世民)11月7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百梅为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题为“学习报告 贯彻精神 做人民满意教育”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党课上,杨百梅结合自己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体会,从十九大的重要性与意义、报告的主要内容、全篇充满“新”意、十九大中的教育、十九大报告给我们带来的发展机遇等五个方面,深入浅出的进行了讲解。讲解中,杨百梅结合我院工作实际,在学生道德素质培养、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优质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创新创业教育、国际合作等多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和打算。

最后,杨百梅强调,今后一段时间,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要坚定信心,勇于开拓、敢于担当,努力做人民满意的教育。

通过专题党课学习,增强了该支部全体党员对党的十九大重大意义的认识,进一步深刻领会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今后联系工作实际将学习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2017年第19次集体理论学习
下一条: 学院民进基层委员会举行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