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民进基层委员会举行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7-11-08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 11月3日下午,学院民进基层委员会在北区立德楼举行了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并结合自身工作,踊跃发言,畅谈学习感受。大家认为,十九大报告高瞻远瞩、振奋人心,增强了自身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民进淄博市委副主委、学院基层委员会主委杜元刚要求,大家要深刻领会中共十九大精神的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要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求履行好职能,充分发挥民进界别优势,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学院优质校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做出贡献。

上一条:院领导为信息工程系党支部上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下一条:我院组织团员青年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