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化传媒系组织集体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作者:发布时间:2017-10-19    来源: 文化传媒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汪淑霞)10月18日上午9:00,文化传媒系在南校区A810组织部分师生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跟随着大屏幕的实时报道,师生们随着大会代表们同唱国歌,为已故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默哀,并全神贯注、认真倾听了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政府报告。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报告内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政治理想信念,紧跟时代步伐,坚定政治自信、道路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努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我们的淄职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我院组织团员青年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