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化传媒系学生参加“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红歌快闪公益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7-10-18    来源: 文化传媒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周佳)10月15日,为庆祝党的十九大召开,激发广大青年爱党爱国热情,由共青团张店区委组织开展了一场红歌串烧快闪活动,文化传媒系韵之佾社团参加了整个快闪活动的舞蹈编排和演出。

本次快闪活动以“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以红歌演唱和舞蹈表演的形式进行,旨在进一步在青年人中宣传党的十九大。活动表演了《我爱你中国》、《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脍炙人口的红歌串烧,我院韵之佾社团的16位舞蹈演员也展现了他们精湛的技艺,引得围观的群众加入其中。

本次活动,受到了广大市民的热烈欢迎,该社团的学生也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多的参与类似的公益活动,利用自己的专业为公益活动作出自己努力。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我院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