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院领导为机关第七党支部上十九大主题党课

作者:发布时间:2017-11-29    来源: 后勤服务管理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仇静)11月28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田立忠为机关第七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田立忠从十九大主题、习近平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巨大变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丰富内涵和巨大意义、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新时代党的建设、结合实际抓好学习贯彻工作等九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本次党课,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结合该支部党员思想实际,既对该支部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进行了一次全面辅导,又进一步统一了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收到了宣讲精神、提高认识、指导实践的良好效果,为全体党员“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党委中心组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体学习和专题研讨
下一条:习近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坚定不移将改革推向深入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