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院领导为机关第六党支部上党课

作者:发布时间:2017-12-08    来源: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产业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孙玲)12月7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爱国到机关第六党支部上“做合格党员,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专题党课。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党课上,高爱国按照学院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部署,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对党的十九大报告重要意义和内涵进行了深入的解读。他着重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过去五年取得历史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等七个方面,结合当前形势和业务工作对关键词和关键句子进行了重点解读,引导全体党员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

高爱国同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有“先天下人之忧而忧”的抱负,二是要努力学习,充实自己,三是要参加社会实践,在实践中锻炼自己。全体党员要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不断深化认识,增强党员意识、服务意识和主动意识,要把学习和宣传十九大报告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政治任务,要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要在十九大报告精神的指引下,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专题党课为契机,更加努力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立足本职岗位,做一名适应新时代要求的共产党员,努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院领导为机关第三党支部上十九大主题党课
下一条:院领导为挂靠党支部上“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专题党课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