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发布时间:2017-12-01    来源: 团委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钱菁菁)近日,我院在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演讲比赛。经各系院初选,共有27位优秀选手进入本次决赛。

演讲中,同学们结合自己对十九大报告的体会,发表自己的青春誓言,深情诉说自己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令人真切感受到了十九大精神给同学们带来的振奋力量。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机电工程学院的王志成和动漫艺术系的王珺分别获得一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不但营造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而且展现了我院大学生紧跟时代砥砺前行,担当责任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坚定了同学们牢记使命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团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党委中心组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体学习和专题研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