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设计系党支部开展“下乡扶贫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06-04    来源: 艺术设计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吕蕾)6月1日,艺术设计系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博山井峪村开展“下乡扶贫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

在井峪村村委负责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该村阅览室、文化活动中心等公共场所的情况,然后一起看望了该村残疾贫困户,并送上了支部党员干部集资购买的米、面、油等慰问品。

随后,该村负责人带领该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该村的其他公共区域,并就今后合作开展“文化扶贫”大型墙绘工作达成了共识。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一致认为,要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积极投身国家“精准扶贫”伟大事业是我们每一个共产党人的应尽之职。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艺术设计系开展“画笔描绘美丽新农村”暑期社会实践三下乡活动
下一条:2018中国扶贫国际论坛举行 共建没有贫困的人类命运共同体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