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动漫艺术系开展“青苗课堂·牵手关爱”帮扶特殊青少年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07-31    来源: 动漫艺术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崔强)7月13日至27日,动漫艺术系“晨星”支教团队加入淄博团市委“青苗课堂”项目,为我市淄川区残障青少年、农村留守儿童、农民工子女等特殊青少年群体开展支教帮扶“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中,该团队通过开展主题公益课堂的形式,发挥专业特长,来到淄博憨兜家园残疾人帮扶中心、淄川区夏禹河村希望乐园等地,开展动漫形象设计、动漫影视赏析、动画剧本创作等多样课程,并为青少年提供课业辅导、素质拓展、亲情陪伴等关爱服务。

该项活动受到了团市委以及院团委等各级领导的关注与支持,淄博团市委学少部部长刘文才、淄川团区委副书记魏川及学院团委负责人前往支教地点参与支教结课典礼,并与团队学生、指导老师进行了座谈,同时,夏禹河村委第一书记陆冰为学院送上感谢信。

本次活动,该系学生带着一个使命、一份责任走进乡村,在服务社会中追逐梦想,并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我院的校训,只有拼搏,才是人生价值的最好体验。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下一条:文化传媒系开展“青春扶贫,牵手关爱”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