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会计学院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缅怀先烈先辈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3-04-04    来源: 会计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荣欣慧)4月4日,会计学院前往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缅怀先烈先辈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活动,该院学生党支部教师党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等40余人参加。

活动中,师生参观了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学习了黑铁山起义军救国家之垂危、解民族之倒悬的光辉事迹。随后,师生们来到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碑前,向先烈先辈默哀致敬,并向先辈们敬献亲手制作的花束、纸鹤、明信片,致以深切的悼念。最后,教师与学生分别在纪念碑前进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入团誓词,缅怀革命英烈。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和激励着广大师生继承先烈遗志、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为新时代的伟大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爱国、爱民族的高尚情怀融入到爱校、爱集体的具体行动中去,使自己成长为具有高尚思想品质和良好道德修养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扫主题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