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文化传媒系开展“清明祭英烈,传承爱国魂”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04-04    来源: 文化传媒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丁好)4月3日,文化传媒系团总支在淄博市烈士陵园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清明节”暨“清明祭英烈,传承爱国魂”主题团日活动,该系导师、学生代表12人参加。

活动中,首先由学生代表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师生肃立默哀致敬。随后,全体同学怀着激动的心情举起右拳,一起重温了入团誓词,进一步增强了自己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和不怕牺牲的奉献精神,努力学习,为建设祖国贡献力量。同时,该系利用新媒体对该主题活动进行线上宣传,进一步弘扬了英烈事迹和英烈精神。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汽车工程系开展“我们的节日 清明节”绿色环保行
下一条: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开展“我们的节日 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