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者服务 >> 正文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我爱淄博·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3-05-04    来源: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胡硕)最是一城好风景,半缘烟火半缘君。五一劳动节期间大美淄博,迎八方来客,为助力做好节日前后志愿服务工作,推动文明旅游志愿服务进景区景点,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于5月3日在淄博市齐盛湖公园“海岱楼”组织开展“我爱淄博·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活动期间,志愿者们,细心地向外来游客们讲解游览注意事项,维护好现场秩序,尽心尽力服务游客。辅助景区工作人员,清扫垃圾,维持景区优美环境,守护美丽淄博。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用“小服务”,助力“大文明”,为营造安全文明有序休闲旅游环境,展现“好客淄博”“有爱淄博”服务形象作出了自己的一份贡献,为他们点赞。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携手共进,心灵相约”新业态新就业群体青年心理服务专题公益讲座
下一条:护理学院教师高红新参加“幸福家庭健康管理促进计划—智慧女性 健康家庭”公益项目宣讲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