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者服务 >> 正文

动漫艺术系开展“相约春天,让雷锋精神在校园闪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04-04    来源: 动漫艺术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崔强)近日,动漫艺术系开展了“相约春天,让雷锋精神在校园闪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该系200余名青年志愿者通过开展在开学期间帮同学们搬运行李,走进敬老院和老人们聊天谈心、为老人们理发、剪指甲,清扫校园环境,检查校园消防隐患,开展雷锋精神学习会,组织学生集中观影“学雷锋”主题电影,寻找身边的雷锋等主题活动,积极参与到践行雷锋精神的志愿服务行列中等活动,志愿服务时数近1000小时。

该系还举办了以雷锋精神为主题的“动情校园漫优生活”手绘大赛。在近百幅参赛作品中,经过层层选拔,最终评选出12幅获奖作品,手绘作品已于3月30日在南校区尚德楼北门大厅中面向师生展出。

本次系列活动,不但营造出了浓厚的学雷锋氛围,使雷锋精神及动漫文化在校园迅速传播,而且为文明校园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参加“春风送暖,情暖夕阳”敬老游园志愿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