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者服务 >> 正文

护理学院教师为幼儿园进行公益培训

作者:发布时间:2018-06-11    来源: 护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静)6月9日上午,护理学院教师高红新应邀前往张店福林幼儿园进行了关于“幼儿教师形象礼仪与团队建设”的公益培训,该幼儿园三个园区的67位幼儿教师参加。

培训中,高红新从阳光心态作为切入点,分享了幼师师德的重要性和幼师形象对幼儿的重要影响,并与参培人员进行了互动,现场气氛热烈,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本次活动,该院教师不但在用实际行动去做学生和社会满意的老师,而且也是在为社会尽一份责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文明出行志愿活动
下一条:我院师生参加“生态文明 绿色出行 ' 我为文明淄博代言'阳光骑行网络文明传播”公益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