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者服务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文明出行志愿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06-19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王晓莉)近日,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培养文明出行意识,工商管理学院青年志愿协会组织开展了“端午节文明出行”志愿活动。

上午11:00,该院10余名青年志愿者分成两组,一组在南校区公交站牌附近疏导车辆,引导行人,协助老人和携带重物的同学们排队登车,并提醒大家注意文明礼让、自觉为老弱病残孕及带孩子的乘客让座。另外一组到学校附近的杏园子村慰问老人,打扫村庄的街道卫生。炎热的天气里,志愿者们坚持热情积极的志愿服务,受到了行人和周边居民们的赞扬。

本次活动,该院学生不但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而且也进一步提高了青年大学生们的社会责任感。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阳光使者”服务队获张店区民政局表彰
下一条:护理学院教师为幼儿园进行公益培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