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者服务 >> 正文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07-16    来源: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田健)7月11日至15日,制药与生物工程系青年志愿者到博山区源泉镇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活动以“青春大学习奋斗新时代”为主题。该系分管学生工作的相关负责人及10名青年志愿者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分成五组分别到源泉镇郑家村散发食品药品安全宣传材料,运用所学的专业知识对村民们进行饮食和用药安全进行指导,并且深入田间地头指导农民果树病虫害防治。有的志愿者到该村幼儿园,为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带去了书包、篮球、足球等礼物,并在该系教师们的带领下和小朋友们一起做游戏;还有的志愿者前去探望村里的贫困家庭和孤寡老人,陪老人聊天,帮老人打扫卫生等。

通过本次活动,使该系同学把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既实现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又经受了锻炼、增长了才干,增强了同学们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机关第二党支部与药学系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调研活动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制造之梦”志愿服务团队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