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者服务 >> 正文

旅游管理系“美丽淄博伴我行”暑期社会实践圆满结束

作者:发布时间:2018-07-26    来源: 旅游管理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刘帅)近日,旅游管理系历时11天的“美丽淄博伴我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的大力支持下圆满完成。

活动中,该系11名志愿者们每天跟随张店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的工作人员,对一些商贩随意摆放的遮阳伞和旗子进行拆除、清整占用道路的流动摊贩、摘除商店橱窗以及外墙的广告等市容市貌管理工作。工作中,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一切行动听指挥,严守纪律,用实际行动体验城市管理工作,感受城市魅力,增强了社会责任感,提高政治意识。

据悉,活动初始,学院与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了“体验城市管理生活,传播城市管理文明”校局座谈会,对志愿者团队、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进行授旗。该活动受到了人民网、大众日报、淄博晚报、张店广电局、齐鲁晚报、大众网、张店新闻中心等十余家媒体的关注,进一步提升了我院社会服务知名度。

据悉,2017年7月始,该系就与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建立了社会实践基地,并开展多项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爱在传递”团队开展暑期青年志愿者活动
下一条:会计学院“会小虎”志愿服务队开展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