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者服务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爱在传递”团队开展暑期青年志愿者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07-30    来源: 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胡清水)近日,机电工程学院第二支暑期社会实践三下乡“爱在传递”团队的12名志愿者,在高青县唐坊镇田源现代农业园周边11个村,为那里的29名留守儿童开展的为期8天的“七彩假期”青年志愿者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以“七彩小屋”阵地为依托,旨在通过开设素质教育课程,如3D打印技术,创新创意知识,口才等内容,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提高其综合素质能力。同时开展学业辅导、亲情陪伴、自护教育等一系列精准关爱志愿服务。

期间,该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唐坊镇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镇党政相关负责人亲临实践点,为志愿服务队加油、鼓劲。山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的社会实践团队同我院志愿者开展了专题交流会,志愿者们畅谈感想、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同时我院与田源现代农业园共建了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通过实践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夯实了“七彩小屋”阵地建设,使农村留守儿童了解了较为先进的科学知识,丰富了假期生活。同时该活动得到了当地政府和群众的关注和认可,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风采,突显了我院在校生服务区域经济文化的能力和水平。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赴特教中心开展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旅游管理系“美丽淄博伴我行”暑期社会实践圆满结束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