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战线
 
 
“淄博市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揭牌仪式在我院举行
时间:2018年05月17日  

 

5月16日上午,淄博市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淄博职业学院)揭牌仪式在我院举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杜海圣与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耿玉河共同为基地揭牌,并为研究人员颁发了聘书,学院宣传统战部有关人员以及基地研究人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杜海圣在讲话中阐述了重视统战理论研究的重要性,指出在学院建立理论研究基地是统一战线理论研究新型专家智库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提升统一战线理论研究水平服务校城融合发展的具体举措,希望学院充分发挥研究优势,深入开展统战理论研究和实践创新工作,不断推出优秀研究成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耿玉河对市委统战部给予我院理论研究工作的重视和肯定表示感谢,表示学院党委将按照《淄博市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管理办法》的要求,对接校城融合发展项目,确定研究方向,整合研究资源,打造更多精品成果,为我市统战理论研究工作作出积极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