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活动
 
 
化学工程系党支部全体党员观看《榜样》专题节目
时间:2017年10月11日  

10月10日,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营造团结、弘扬正气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党员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扎实工作,化学工程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匠心楼234集中观看了专题节目《榜样》。

《榜样》选取了廖俊波、陈先达等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通过先进事迹再现、典型代表访谈、嘉宾现场讲述等形式,向我们讲述了他们平凡而震撼人心的故事,在不同的领域,共产党人用不同的方式践行着共同的信仰。

观看结束后,该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实际,交流了各自的感受,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榜样》为镜子,以《榜样》为楷模,学习当代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坚定理想信念,在教育教学等各方面工作中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做一名合格的教师党员。

该党支部同时要求全体党员要向榜样看齐,不断汲取榜样力量,在平时的工作与生活中,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努力工作,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