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活动
 
 
我院举行第十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 暨“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校园歌手大赛
时间:2017年10月16日  

近日,我院第十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校园歌手大赛在北校区音乐厅隆重举行。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高霞出席开幕式,团委、文化传媒系负责人,各系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及7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

开幕式上,团委负责人宣读了《第十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实施方案》。高霞致开幕词,她首先向本届艺术节的开幕表示热烈祝贺,对过去一年中同学们在文体活动、社团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艺术节的各项活动中去,充分准备、创新思维、挖掘潜能,打造精品活动,同时希望通过台上台下师生的共同努力,为即将召开的中共十九大献礼。随后,高霞及文化传媒系、团委负责人共同启动了校园文化艺术节。

开幕式后,举办了“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校园歌手大赛,本次活动由院团委主办,文化传媒系承办。歌手大赛历时一个月,经过初赛、复赛,最终有18位选手进入决赛。比赛中,选手们尽显青春本色,一展歌喉。歌曲《最美的歌儿献给党》《把一切献给党》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由我院退役士兵学生表演的《强军战歌》,激情澎湃的演唱及精彩的军体拳展示,将现场推向高潮。最终,文化传媒系朱清、文呈呈和电子电气工程学院潘虹儒,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

据悉,本届艺术节是以“ 青春·责任·梦想”为主题,将陆续开展近200项活动,为培养同学们的才华和创造力,展现自身魅力提供了一个属于大学生自己的舞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