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活动
 
 
会计学院开展“青春喜迎十九大,志愿服务展风采”志愿者活动
时间:2017年10月16日  

10月13日上午,为展现党领导下的新时代交通人良好社会形象,以新气象、新风貌迎接党的十九大,会计学院20名志愿者积极响应“青春喜迎十九大,志愿服务展风采”活动,在南校区、北校区、西校区等公交站点维持站点秩序,引导市民文明乘车。

这次志愿活动20名公交车站志愿者穿着统一服装,佩戴服务标识,在乘客密集的公交站点前,有条不紊的引导市民有序乘车。在服务中,志愿者们主动搀扶照顾“老、弱、病、残、孕”乘客优先上车,保证他们乘车安全,并热心解答乘客的提问。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市民乘车秩序井然有序。

本次活动,该院志愿者们热情、贴心的服务,倡导文明排队乘车,维护公交车站乘客安全,得到了市民的一致好评。同时,大家也用志愿者精神引领了全院广大青年学生坚定“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决心与信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