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活动
 
 
文化传媒系举办“道德新风与你同行,文明校园人人共建”主题道德讲堂
时间:2017年11月08日  

11月7日下午,文化传媒系在南校区报告厅举办了“道德新风与你同行,文明校园人人共建” 主题道德讲堂,该系负责人、班级导师及3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

讲堂包括自我反思、唱歌曲、观看模范事迹、真情演讲、谈感悟、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八个环节。在该系教师周江的真情演讲中,现场观众既看到了对团队力量的赞美和讴歌,又看到了教育工作者的坚毅自信和对教育工作的热爱与真情,特别是周江志愿到甘肃山区支教的经历更是激励震撼着每一位观众的心灵。在学生王乐的感悟故事中,大家一起接受了一次“努力拼搏,报效祖国”的思想洗礼,感受到了青年学子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坚持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以青春梦想、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的决心。

本次道德讲堂,旨在进一步提高该系全体师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弘扬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学习、工作中增长才干,在拼搏中锤炼意志品质,在亿万人民为实现中国梦而进行的伟大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用青春书写华彩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