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活动
 
 
汽车工程系走访企业看望顶岗实习学生
时间:2018年03月05日  

近日,汽车工程系一行3人在该系负责人的带领下,走访淄博中视百纳传媒有限公司看望了该系正在实习的2015级学生。

走访中,该公司商务总监张倩倩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企业文化、公司理念和今后的发展方向,并对同学们实习工作中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带领大家参观了企业工作环境。张倩倩说道,同学们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的教育培养,希望2018年学校能为企业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

该系负责人勉励同学们珍惜机会、加倍努力,也希望同学们有时间能回校将自己的成长经历分享给更多的学弟学妹们。

据悉,该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国内首个为中小企业提供B2B网上交易平台,开创了“为成功付费”的在线交易模式。该系P15汽电二班实习学生蒋树国、付子铭2名同学被评为该公司2017年优秀员工,被奖励参加了公司“厚积薄发问鼎辉煌中视集团台湾之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