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活动
 
 
动漫艺术系举办淄博市虚拟现实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题体验日活动
时间:2018年05月29日  

5月22日至25日,动漫艺术系淄博市虚拟现实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组织开展“王渔洋纪念馆-廉政诗赋数字化展厅”为主题的科技活动周体验日活动。

活动中,该系师生将自主研发的“王渔洋纪念馆-廉政诗赋数字化展厅”产品亮相学院的科技活动周,该产品运用虚拟现实技术将王渔洋纪念馆廉政、诗赋展厅的影像、图片等资料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虚拟展示,让观众能够足不出户全方位交互式地浏览学习,突破时空局限,实现异地零距离的观赏与学习,使观众在感受王渔洋纪念馆丰厚底蕴的同时,对廉政、诗赋文化的传承、保护与利用有了更深刻地了解与认识。

本次活动,是按照学院2018年科技活动周实施方案举行的,旨在使科技发展成果更多更广泛地惠及全体人民。活动主要展示了该系近年来取得的科技创新成果,凸显科技创新在支撑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作用,激发创新创业热情,促进了公众对虚拟现实技术的多维度、多元化的了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