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16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山东高密市加强职教平台建设...
 院领导到我院选派“第一书记...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您的位置: 首 页 > 集团动态 > 正文

淄博职业学院会计学院与鲁信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召开校企合作联席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02-27 16:12:37 人气:

2月20日上午,淄博职业学院会计学院科级以上干部一行10人前往鲁信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考察学习,并召开了校企合作联席会,该公司负责人出席并讲话。

会上,会计学院负责人首先感谢双方合作9年来鲁信公司对会计学院的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介绍了新学期的主要工作,并就今后双方在学徒制试点、教师实践锻炼等进一步加强合作提出了设想和建议。鲁信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发展的历程和今后发展愿景,指出信息化的发展,对财税行业带来了巨大变革,会计工作由核算向管理转变,对会计人才培养提出了新要求,学校教育要与时俱进,培养适应时代需要的高素质财税人才。双方就在鲁信公司成立教师专家工作室、学徒制试点等工作进行了探讨,同时会计学院负责人还就新学期开学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期间,大家在该公司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淄博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淄博市中小企业财税数据处理中心、鲁信公司总部、南定分部等营业场所,并看望了会计学院顶岗实习的学生。

本文网址:

联系电话:0533-234852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