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16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山东高密市加强职教平台建设...
 院领导到我院选派“第一书记...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您的位置: 首 页 > 集团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与新华网创客大学校企合作项目正式启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04-10 10:10:43 人气:

新华网创客大学高级讲师为工商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开课,标志着与我院的校企合作项目正式启动。

据了解,创客大学项目拥有国内目前领先的电子商务专业知识与电商创业实战操作为一体的电商创客课程体系,融合电商创业教育与创业孵化两种功能,以“职业教育+实训教育+创业孵化”三种方式相结合,通过学习《电商4.0》双创课程,参加全国性创客联赛实践活动,与全国大学生创客社群互动成长,采用线下学习与辅导、线上复习与巩固的线上与线下相结合教学模式,让学生在校学习、在校就业、在校创业、在校创新,缩短学生进行就业、创业、创新转型的适应期,减少雇主企业及创业企业人力资源的机会成本和时间成本。本学期电子商务专业7个班、350余名同学成为第一批受益者。

近年来,工商管理学院一直致力于创新创业教育探索与实践,此次校企深度融合将促进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有机融合,助力调整专业课程体系设置,挖掘与充实创新创业专业教育资源,帮助年轻大学生实现创业梦想,提升创新创业氛围。


本文网址:

联系电话:0533-234852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