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16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山东高密市加强职教平台建设...
 院领导到我院选派“第一书记...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您的位置: 首 页 > 集团动态 > 正文

山东润华集团来我院举行深度校企合作研讨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04-10 10:26:18 人气:

山东润华集团汽车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潘峰一行8人来我院举行了深度校企合作研讨会。汽车工程系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加了研讨。

会上,首先双方交流了上汽通用项目班和现代学徒制试点开展三年来的成功经验和遇到的问题,并对上汽通用深度校企合作项目的发展历程、设计背景和管理要求达成了共识。随后,针对《深度校企合作管理标准》的各项指标,进行了深入研讨,确定了组织架构的人员组成,明确了两年内的总控计划。重点研讨了校内教师进店培训计划和企业技术人员到校授课计划,确定了半年内校内教师进店培训和企业技术人员到校授课的主要内容及实施细则。最后,就实习生入岗前见面会、在岗实习生年度考核和就业签约等方面商定了时间安排和工作流程。

据悉,上汽通用校企深度合作项目是对ASEP项目的深化和提升,具体表现在:一、建立了校企双主体育人机制。经销商由原来的项目受益者发展为技术投资者和人才培养参与者,全过程参与人才培养,订单班学员在校学习期间,合作企业每周派出技术人员到校授课;二、院校技术与师资实现共享。上汽通用为深度合作院校开放单独的LMS学习账号,与企业同步共享技术资料;三、支持院校教师进店参加实践锻炼。根据上汽通用的技师认证标准,系统设计实践内容,保障项目教师到经销商企业完成规定模块和200学时的实践锻炼。


本文网址:

联系电话:0533-234852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