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16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山东高密市加强职教平台建设...
 院领导到我院选派“第一书记...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您的位置: 首 页 > 集团动态 > 正文

淄博职业学院信息工程系在第八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山东赛区)中喜获佳绩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04-19 08:37:20 人气:

近日,第八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落下了帷幕,我院由信息工程系学生组成的代表队取得了软件类赛事C组赛项一等奖5项和二等奖4项以及三等奖17项的好成绩。其中,5名荣获一等奖的学生取得决赛资格,将代表学院于5月底赴北京参加全国决赛。

与往年成绩相比,学院在本次“蓝桥杯”竞赛的参赛人数、获奖人数、获奖等级等方面都创下了历史新高,体现了我院在生源水平、人才培养水平上的新高度。

据悉,“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旨在继续加快高等院校计算机、软件及电子专业教学创新与改革,提高学生自主创新意识和工程实践能力,促进高校计算机、软件及电子专业就业指导工作。


本文网址:

联系电话:0533-234852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