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16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山东高密市加强职教平台建设...
 院领导到我院选派“第一书记...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您的位置: 首 页 > 集团动态 > 正文

淄博职业学院会计学院组织师生赴太平洋保险公司参观交流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06-27 09:01:10 人气:

近日,淄博职业学院会计学院2013级五年一贯制师生180余人赴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电销中心山东分中心参观交流,并召开学生与企业交流座谈会。

学生通过参观公司的职场环境、设施平台、用餐环境等,对企业有了进一步认识和了解。座谈会上,首先该院负责人对即将参加顶岗实习的学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学生们要进行自我教育,培养自我生存能力及良好的自我发展能力。要求大家,要进一步转变就业观念,要有跨界择业意识,全方位打造自己,成为复合型人才。随后,该公司负责人对该院师生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及我院优秀毕业生在该公司的工作情况。最后,我院优秀毕业生代表通过分享自己的求职成长经历,鼓励学弟学妹大胆尝试,有梦想就要付诸行动,努力就会有收获。

本次活动,不但使该院学生加深了对企业的了解,而且进一步加强了企业与学校的深度合作,为我院顶岗实习学生提供就业机会,真正做到企业和学校双赢互惠。


本文网址:

联系电话:0533-234852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