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16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山东高密市加强职教平台建设...
 院领导到我院选派“第一书记...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您的位置: 首 页 > 集团动态 > 正文

淄博市委书记周连华视察新华制药现代医药国际合作中心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07-10 15:25:19 人气:

     7月3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连华,市委常委、秘书长尚龙江,在孙银河、陈思林、王克海、魏玉蛟等市直部门和高新区领导的陪同下,到新华制药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公司领导张代铭、杜德平陪同调研,并汇报了项目建设情况。
  周连华一行视察了新华制药现代医药国际合作中心。在生产线前,周连华详细询问了设备的产地、技术水平、调试情况,以及现代医药国际合作中心的后续国内外认证工作进度。视察过程中,周连华书记恰巧遇到了来新华制药工作的美国GMP咨询专家Garvey先生。Garvey先生称赞新华制药现代医药国际合作中心厂房建设水平和设备都是国际一流的。他说,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帮助现代医药国际合作中心开展GMP认证工作,尽快达到美国FDA认证水准。周连华书记向Garvey先生为淄博企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视察结束时,周连华指出,新华制药现代医药国际合作中心是新华制药新旧动能转化的大举措,是新华制药国际化战略的重要措施,是新华制药由原料药生产向制剂生产转变的重要标志,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新华制药的工作,希望新华制药现代医药国际合作中心早日达产,为国家的医药事业发展、人民健康,为淄博的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文网址:

联系电话:0533-234852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