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16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山东高密市加强职教平台建设...
 院领导到我院选派“第一书记...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您的位置: 首 页 > 集团动态 > 正文

淄博职业学院会计学院举行品牌专业群建设研讨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08-28 13:40:47 人气:

淄博职业学院会计学院举行品牌专业群建设研讨会,会计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相关专业负责人和骨干教师参加,并邀请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易桥鲁信财税服务咨询有限公司、华光集团等企业专家参加,就学院财经商贸品牌专业群建设进行了深入研讨。

研讨会上,各位专家学习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品牌专业建设群建设的有关文件,参观考察了学院商务实训中心,就学院财经商贸专业群建设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家就互联网时代、共享经济背景下财经等商科专业发展的最新趋势、校企合作共建商科类专业的途径、商科专业在创新创业教育中应发挥的作用,以及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共享中心建设等问题,作了详细介绍,并学院财经商贸品牌专业群建设提出了建议。易桥鲁信财税服务咨询有限公司、华光集团专家就师资队伍培养、实践教学体系构建和“会计工厂”建设提出了建议。

据悉,2013年底,山东省启动了高等职业院校首批品牌专业群建设项目,2016年再次实施第二批品牌专业群建设,学院财经商贸专业群入选,建设资金为200万元,由会计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联合建设,建设期为两年。


本文网址:

联系电话:0533-234852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教育集团